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42.78万起 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上市

2014年07月11日10:5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42.78万起 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上市

  近日,华晨宝马宣布,正式向市场推出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车型,两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42.78万-48.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600台。

  

3系长 轴距马年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20Li马年限量版 42.78
328Li马年限量版 48.98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4款 328Li 马年限量版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4款 328Li 马年限量版

 

  相比普通版,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的双肾格栅采用黑色高光材质,一侧8条装饰条中还装点了一条标志性的红色装饰,设计很特别。此外该车还标配18英寸轮圈。据了解,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选取朱砂红、雪山白两色作为车身颜色,每种颜色车型限量供应300台。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4款 328Li 马年限量版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14款 328Li 马年限量版

 

  新车内部以黑色作为基调,在中控台面板、方向盘、车门等多处用铝质饰条和红色饰条做装点。座椅头枕上的中文“马”字刺绣十分醒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arman Kardon Logic7高级环绕声音响(16个扬声器),具有600瓦D级数字功放,营造出7.2声道的环绕声效。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没有变化,328Li和320Li分别搭载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兴珉)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