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低调的奢华 四款进口豪华三厢轿车对比导购【4】

2014年01月06日08:48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低调的奢华 四款进口豪华三厢轿车对比导购

  捷豹XF
  指导价:55.00万元-76.80万元

  从整体造型来看,全新XF并不像是一款三厢轿车,由于采用了短尾式的设计,车身线条更为紧凑,在设计风格上与XK跑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乍一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四门Coupe轿跑车。车身尺寸方面,在收起外后视镜的前提下,新款XF的长宽高分别为4961×1920×1460mm ,轴距为2909mm。虽然相比宝马5系和奔驰E级在尺寸上略有差距,但是购买这样一款风格独特的车型,未尝不是一个好主意。

2014款捷豹XF优惠现金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捷豹XF外观】

2014款捷豹XF优惠现金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捷豹XF外观】

  三幅式方向盘在造型上没有变化,只是在多功能按键区域的饰板颜色换成了黑色。此外,新款XF的方向盘上整合了巡航控制和 JaguarVoice开关,它还可用于控制音频输出、更换CD曲目和电台,操作蓝牙电话或者在MP3播放器上进行选择。集成的循序式换档拨片充分体验了其运动的取向,方向盘加热也是XF的一项可选功能。

2014款捷豹XF优惠现金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捷豹XF内饰】

2014款捷豹XF优惠现金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捷豹XF内饰】

  编辑点评:

  捷豹XF拥有当代跑车的时尚风格和动态美学,同时兼具豪华轿车的强劲性能和舒适体验。改款后的XF在造型方面一改此前呆板的感觉,运动化的风格更迎合了时下购车者的喜好。内饰设计的变化在细节上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气息,样式新颖的仪表、精心汉化显示系统以及全面兼容中国地区的导航地图都很大程度地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实用性。近几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了明显的好转,新款XF 63.8-76.8万元也拉近了其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如果在品牌认可度方面有进一步提升,在未来国内豪华轿车市场必然会赢得更多的份额。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