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布加迪威航2015年将停产 仍有8辆待售

2014年12月30日13: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加迪威航2015年将停产 仍有8辆待售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2月28日报道,法国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解释了该公司的近期计划。

  布加迪于2005年开始在法国东部的莫尔斯海姆(Molsheim)生产威航,但直到今日仍未售完所生产的450辆汽车。在一次采访中,Dürheimer表示还有8辆威航待售。

  2015年威航将停止生产,Dürheimer称其工厂不会停工,而将立即为继威航之后的Chiron前系列车型做准备。

  另外,Dürheimer还明确表示,现在势头正劲的美国品牌Hennessey想要打败布加迪,该品牌即将发布的Venom F5,功率达到1400马力,最高时速达290mph(约合466.71km/h)。对此,Dürheimer称布加迪将做好功课,以便为未来做准备。

  (张梦阳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