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酒店老板有钱任性 请200环卫工坐豪车吃大餐

2014年12月30日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店老板有钱任性 请200环卫工坐豪车吃大餐(图)

  听过有请人免费吃火锅的、有请人免费旅游的、您听过有请人免费坐豪车吃饭的吗?前日下午4时,兰州市城关区雁滩环卫市政所的200名环卫工人被邀请到雁北路天庆格林小镇的一家酒店内免费吃大餐。这样的豪华场景引来周围市民的围观和热议。

  前日下午4时,西部商报记者来到了位于雁北路的这家酒店,此时眼前一片热闹的场景,从不远处齐刷刷地驶来10辆豪车,停在酒店门口,从车上下来的不是别人,而是身着橘黄色环卫服,满脸笑容的环卫工人。

  记者看到,这些豪车有宾利、宝马、保时捷等。看着这样的场景不少市民表示:真是大开眼界,不过这也是一份爱心的表现。

  待这些可爱的环卫工人进到酒店坐下后,酒店和环卫工人自备的娱乐节目在舞台上表演起来,坐在席间的众人看得津津乐道。下午5时,盛宴已经开席,200名环卫工人分别围着20个餐桌,享用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席间,老板和员工轮流敬酒,宽敞的大厅如过节般热闹。

  从事环卫工作的张玉琳告诉记者,从事环卫工作5年,她和同事都是第一次接到素不相识的老板邀请。坐这些豪车,更是生平第一次。平时每天早上6时就出门了,这一工作就是一整天,真是很累,但是今天酒店能在新年前给她们这样一份爱,平时的这些累也都值了。

  这家酒店的赵老板感叹道:每天清晨最先行走在大街上的就是环卫工人,下班后看到的还是环卫工人在等候搬运垃圾,他被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的默默付出所感动,眼看年底了,所以就想到用这种方式回敬这些可爱的人。对于酒店的这一举动,雁滩环卫所市政所的刘磊主任告诉记者:这个酒店的行为是对这些环卫工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关爱。呼吁更多的人能尽一份力来关爱这些可敬的城市美容师。(陶怡杉)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