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酒男凌晨车顶玩跑酷 6辆小车“鼻青脸肿”

2014年12月30日09:0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酒男凌晨车顶玩跑酷 6辆小车“鼻青脸肿”(图)

  网络上有句流行语,叫“不作死就不会死”,意思是“没事找事,活该倒霉”。这句话用来形容21岁的小李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前天凌晨,他居然在车顶上玩起了“跑酷”,导致6辆小车“鼻青脸肿”。

  12月24日下午5时许,海曙江厦派出所接到一车主报警,称她和同事停在郭衙巷的爱车车顶和引擎盖上都是脚印,被人给踩得凹进去了,损失不小。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地点的监控,并沿着时间点往前查找,终于在“凌晨5时”这个时间段有了发现。监控中,两人男子经过此处,突然有一人爬到车顶上,然后玩起了“跑酷”,一连排的车遭了殃,初看就有6辆。

  民警立即锁定了这两人,其中有一个是光头,体貌特征明显。民警跟着光头的行走路线,一个个监控看下去,最终进入莲桥附近的一个小区的楼道。

  民警挨家挨户地敲门,到最楼顶的最后一户,开门的就是那个光头。

  然后民警就问,昨天踩车顶的那个呢?

  “他还在睡觉。”

  很快,“跑酷”男子小李被带到派出所,起先他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等民警和他解释后,才知道这事麻烦大了。因为仅报案的一辆别克和一辆宝马mini的维修费用就要不少。

  一想到自己每个月收入只有3000多元,小李被吓傻了。他痛哭流涕地告诉民警,当晚他和同事从火锅店上完夜班回家。经过事发地点时,同事和他开玩笑,问他敢不敢在车顶上跑一圈。喝了酒,他脑子一发热,就上演了“跑酷”。小李说,他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认识到了错误。

  现在,小李已经从亲戚那里借钱,先赔了部分车主的损失,也得到了两位车主的谅解。

  民警说,小李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嫌损坏公私财物,除了要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外,如果造成的损失数额较大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