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Google推首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 造型圆润

雷舜

2014年12月25日08:16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oogle推首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 造型圆润

  日前据外媒最新消息称,Google宣布首款无人驾驶汽车原型已制造完成,2015年1月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进行测试,预计最快将于2017年正式亮相。

  从造型上,Google首款无人驾驶汽车的设计十分圆润,看起来很呆萌。座椅采用两座布局。车顶、前脸和外后视镜上的黑色部件均为传感器,用于识别与分析周边的行人、车辆以及交通信号灯等路况信息。虽然我们无法从图中看到这款车的内饰布局,但据Google工作人员表示这款车没有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只设置了启动和停止等按钮。

  这款无人驾驶汽车的运作原理为:乘客只需输入目的地,然后由车辆自动驾驶至目的地,紧急情况下乘客可手动干预制动。Google公司随后表示:“这款设计完整且能实现无人驾驶的首款产品原型是2014年圣诞节最好的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雷舜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