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汽车常用专题>>汽车价格>>综合涨跌

19日行情:奔驰B级优惠8万元 好车年终冲量特惠

2014年12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奔驰B级 2012款 B200 1.6T

    编辑目前从上海了解到现在奔驰B级优惠出售,上海地区奔驰B级最高优惠8万,更多奔驰B级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B180  27.8 20.80 7.00 全国销售、现车充足★免费送2万元装潢★按揭:无区域限制,零首付,低利率
★高价收购二手车
2012款 B200  31.8 23.80 8.00
2012款 B200  33.6 27.10 6.50
2013款 B260  36.8 29.80 7.00
 

 

  外观:奔驰B级第一次接触感觉延续了家族风格,但在此基础 上又融入了时尚现代的元素,相信年轻朋友们看到这款车型会为之一振。奔驰B级2012款车身轮廓在线条的勾勒下更显骨感。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二幅式 进气坝交相辉映,整体呈现出X型设计。从后面看去格式布局并不显得中规中矩,无论是后车灯还是后车厢镀铬的装饰,也体现着运动风范。

  内饰:奔驰B级内饰设计与外饰风格统一协调,尤其是星状设计的出风口和方向盘上钥匙形状的设计凸显时尚年轻化。中体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鲸尾式的布局,在视觉效果上凸显了深层次的质感,当然,内饰的材料也是非常精致的。

  动力:奔驰B在引擎方面搭载了代号为M270的1.6升全铝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分为高功和低功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均搭载了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BlueDIRECT。车型为高功车型的B200,引擎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则为250N·m。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