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汽上市首日开盘价8.9港元 港股第二大车企

2014年12月19日13: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刘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上市名称:北京汽车,H股代码:01958)今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8.9港元。北汽股份由此成为港交所规模第二大的汽车制造商。

根据北京汽车官方消息,奔驰H股IPO基础发行规模12.4亿股,募集资金110亿港币;超额认购15%,超额认购后的规模14.2亿股,募集资金126.79亿港币。这是继13亿美元规模的中国重汽后在港融资额最高的中资汽车制造商。

截至12月19日14点左右,北京汽车在H股,最高8.98港元,最低8.74港元,目前仍跌破发行价,相较发行价下跌1.83%。

(责编:刘墨、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