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动感外观搭配优越操控 福特嘉年华试驾

2014年12月19日08:4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感外观搭配优越操控 福特嘉年华试驾

  现如今消费者对于选车方面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首先是外观设计要更加的时尚。其次就是驾驶方面要更加注重整车的操控感受。说到这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就比较适合这类消费者,长安福特嘉年华1.5L DCT劲动型,小巧动感的外观搭载全新配备的双离合变速箱,外加更多的运动套件,售价仅为11.69万元,如果想了解这款运动小车就请您随我继续阅读下文。

  外观篇

  嘉年华的外观充满了运动感,前脸倾斜度较大,尤其是前机盖和前挡风玻璃的斜度,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带来的消耗。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运动套件彰显整车运动本色。猫眼投射式前大灯搭配LED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犀利。

  圆润的车身看起来酷似小钢炮的感觉,流畅的侧身线条搭配独特的反光镜造型设计,让嘉年华的侧面给人的感觉无疑还是运动风格,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在这款嘉年华车上也都配备。轮胎的宽度和轮毂的尺寸都能够给这款小巧的车型带来很不错的抓地效果。

  从车头到车尾动感细节无处不在,车尾最为突出的就是尾部顶端的硕大尾翼,而尾灯内部的镀铬装饰元素为全新设计元素,带动尾部看起来更加醒目,四点式倒车雷达在嘉年华小巧的车身尾部也都有配备,看来设计师对驾驶者的照顾还是无微不至的。

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