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四种动力选择 曝国产奔驰GLA级实车图

2014年12月18日09:0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种动力选择 曝国产奔驰GLA级实车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GLA级的实车图,根据获得的信息显示,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共计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5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看出国产奔驰GLA级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大尺寸LOGO造型。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大灯配合LED光源。通过实车图我们看出,国产版车型也采用了两种风格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国产GLA级与进口版保持一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后保险杠也采用银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车尾右侧“北京奔驰”的标识也证实了该车的国产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国产GLA级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内饰设计,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电子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银色面板搭配,并配备有一块独立式屏幕。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