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搭载V8发动机 奥迪将推新一代Q7性能版

2014年12月16日08:2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搭载V8发动机 奥迪将推新一代Q7性能版

  奥迪新一代Q7将于2015北美车展正式亮相,而近日我们获悉,奥迪还将推出其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SQ7,并有望搭载一台V8发动机。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奥迪新一代Q7』

  我们从新一代Q7的动力信息当中发现,新车先期仅推出2.0TFSI、3.0TFSI、3.0TDI和插电式混动版四款车型,并没有引入V8发动机。而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奥迪计划推出新一代Q7的高性能版车型,并有望搭载一台V8发动机。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4款 S8 4.0TFSI quattro

  『配图为奥迪S8所搭载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奥迪Q7采用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在该平台之上还将诞生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和宾利SUV量产版,而这两款车型均确认将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所以编辑猜测,未来奥迪推出的新一代Q7高性能也有望将搭载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耿源)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