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0万元区间买什么?四款改款前车型推荐

2014年10月10日08:3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万元区间买什么? 四款改款前车型推荐

  紧凑级家庭轿车一直都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历经改款后的车型更是层出不穷的涌现,在换代后的“老车”往往就不被大众所关注了。本期的10万元家庭轿车推荐,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改款前的车型吧。

  

产品名称 马自达3星骋 悦动 科鲁兹 捷达
品牌 长安马自达 北京现代 雪佛兰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28 9.98 9.99 9.83
长(mm) 4505 4543 4643 4487
宽(mm) 1755 1777 1797 1706
高(mm) 1470 1490 1477 1470
轴距(mm) 2640 2650 2685 2603
 
 

 

  进口马自达3两厢在海外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此次上市的长安马自达3星骋两厢在车身尺寸上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755mm、1470mm,而由于两厢的原因,在车长上比三厢版短了105mm,整体更加紧凑干练,外形更像是一款运动型两厢轿车。

  两厢马自达3星骋强化了新“家族脸谱”的外观特征,“大嘴”进气格栅绝对个性十足,在其前方的人既能感受到极具张力的大气,同时一丝丝的诙谐与灵气也在弥漫。另外,引擎盖上的两屡青筋线完美的将两侧隆起,在整体风格中又穿插了低调的肌肉感。在车头部位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各种流畅夸张的线条,厂商方面将此设计理念称之为“光影雕刻”,的确十分契合。

  马自达3星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酷似睿翼,银色金属饰板也为内部平添了科技质感。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包括娱乐系统控制、定速巡航等多项快捷按键,合理的位置分配也让其实用性大增。

  1.6L发动机保持原有的发动机型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的特点。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轿车,马自达3星骋凭借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自上市之日起便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