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配2.0T发动机 曝新款雪佛兰Camaro谍照

杨静

2014年10月02日09:19    来源:卓众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2.0T发动机 曝新款雪佛兰Camaro谍照

  近日海外再曝光了2016款雪佛兰Camaro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新车目前正于纽伯格林进行测试工作。

50508404011182349.jpg 卓众汽车网

 

50508404011182349.jpg 卓众汽车网

 

  从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咄咄逼人的前脸风格,发动机盖板上突出的肌肉线条更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运动,尾部加装了扰流板和四排气管设计。新车将会基于长轴版Alpha平台进行开发,预计新车的整备质量也会比现款有所减轻。

50508404011182349.jpg 卓众汽车网

  动力方面,该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02kW的最大功率和399N·m的最大扭矩。(文/杨静)

(责编:胡挹工、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