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1辆跑车载弱势家庭兜风 路人驻足拍照(图)

2014年09月30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辆跑车载弱势家庭兜风 路人驻足拍照(图)

11辆跑车载弱势家庭兜风路人驻足拍照(图)

  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哇,好酷喔!”台中承德路三段上,昨天下午出现11辆超级跑车,吸引路人驻足拍照。这些超跑不是开来展示,而是载着弱势家庭一圈又一圈的兜风,坐上超跑的孩童个个兴奋的左顾右盼,对着路旁拍照的民众比“YA”。

  晶采公关营销公司4年前向企业和爱心人士募集物资,送到偏远地区给弱势家庭。今年他们与中华萌爱关怀协会、里长合作,在信义区、中山区、大同区8个里,一里由里长挑选10个弱势家庭,每天供应100元的餐食,盼能为弱势送暖。

  开超跑车行的周伯雄,透过友人得知晶采公益活动,大方出借店里7台超跑,其中最贵的市价21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周伯雄说,台北并不冷淡,希望能将对超跑的热情,也带给其他人。从事超跑维修的尹韦勋,也请车友和客户协助,出借4辆超跑,让孩童体验乘着超跑兜风。

  昨有弱势家庭受邀参加活动,妈妈牵着孩子,怯生生坐上超跑,但兜了一圈回来,孩子说还想再坐一次。“孩子整路都在笑”,尹韦勋说,有男孩没搭上喜爱的跑车,等车子回来,询问可不可以搭乘;也有孩子一路上看着风景,笑声不断,连一开始拘谨开车的车友,都被孩子的开心感染。

  中华萌爱关怀协会理事长卢莹僡说,每个家庭补助3000元餐食费,一天供应2餐,希望让弱势家庭不要饿肚子。信义区四育里长林哲庆说,里上有位单亲爸爸,独自抚养2个幼儿园、小学的孩子,一个月收入不到2万元,生活清苦,有了餐食补助,能够帮助这一家人。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