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汽C90EV谍照曝光 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

2014年09月30日08:31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C90EV谍照曝光 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

  近日易车网获得了北汽的旗舰电动汽车C90 EV的谍照。这款车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16年-2017年上市。

  北汽的2015年计划中宣布将打造一款性能超越特斯拉Model S的纯电动车,而这款车也参加了今年的北京车展,遗憾的是并没有公开揭幕。不过现在我们从谍照看到了这款车。谍照中C90 EV很明显是基于奔驰E级平台打造,不过前脸采用的是北汽的家族式格栅,并采用了蓝色元素来凸显期EV的身份。

  该车的参数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已经公布,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0/1490mm,轴距3025mm。车辆采用后置后驱,电机额定功率100kW,峰值功率200kW,电池容量达65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20km,0-100km/h加速小于7.8秒。

(卫江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