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帕萨特B8/雪特龙C3-XR 巴黎车展后有望引进国内

2014年09月26日09: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鄂智超)巴黎车展即将于10月正式开幕,不少新车都准备在这个绝好的机会和大家见面。在即将发布的众多车型中,福特全新S-MAX、新款大众帕萨特B8以及全新捷豹XE等重磅新车都有望在未来不久引入国产。相比进口的原版车型,国产车型不但会更加本土化,价格也会更亲民

福特S-MAX:7座MPV 沿用福特新设计语言

新款福特S-MAX的官图已经公布,意料之中地采用了“马丁脸”。该车依旧采用7座布局,并且与蒙迪欧共享动力总成,包括1.5T和2.0T的Ecoboost发动机。整体外形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但是细节之处都经过了升级更新。

第一代S-MAX曾经国产,中文名为麦科斯。记得当初麦科斯算是国产车中少有的MPV车型。随着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的更新换代,S-MAX或许已经到了重新国产的时机。对于目前国内颇有潜力的家用/商用MPV市场,福特一定深知“重在参与”的重要性。

路虎发现神行:全新定位 时尚外形吸引眼球

路虎刚刚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发现神行。该车可以说是神行者2的接班人,但由于路虎的车系调整,新款车被划分至发现车系中,定位略高于之前的神行者2。

根据之前的消息,路虎正在计划国产2款车型,一款是揽胜极光,而另一款便是发现神行。相信在国产以后,这两款车型的价格相较进口版本还会有所下探。

捷豹XE:紧凑级豪华车中新来的“搅局者”

对于捷豹来说,缺少和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相抗衡的产品是不能容忍的。捷豹XE正是作为捷豹的入门级轿车与这些来自德国的劲敌正面对抗。预计该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既然路虎已经国产在即,那么捷豹国产恐怕也将提上日程。之前捷豹就曾表示,如果在中国投产XE,那将会是一款为中国市场而特制的XEL加长轴距车型。或许国产XE的登场会比我们预计的还要早些。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