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巧惹人爱 4款市场高关注度微型车推荐【3】

2014年09月26日08:53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巧惹人爱 4款市场高关注度微型车推荐

  奇瑞QQ

  官方指导售价为3.79-5.09万元

  新款QQ的外观传承家族快乐基因,前笑脸设计快乐而有灵气。外形灵感来自于《海底总动员》的小明星Nemo(尼莫),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自然流露的俏皮,由内而外散发着快乐的迷人气息。

【2013款QQ 外观】

【2013款QQ 外观】

  内饰方面,奇瑞新QQ延续了老款QQ传统朴素的居家风格,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比老款更加的有层次感;全黑色的内饰不仅符合大多数用户的口味,而且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更加舒服。虽然说新QQ只是较为入门的代步车款,但内厢营造出来的质感却相当有合资品牌的味道。另外新QQ有多种个性的内饰色彩选择,可以DIY搭配出多种色彩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

【2013款QQ 内饰】

【2013款QQ 中控台】

  奇瑞新QQ依旧搭载了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0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kw/6000rpm,相比旧款QQ提高了1KW,最大扭矩93Nm/3500-4500rpm,搭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除此之外,新一代QQ仍将推出排量为0.8L、1.3L以及配有AMT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点评:

  新QQ在配置上也有很大的进步,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ABS+EBD,相对于那些售价7万的合资品牌低配车型而言,这也算得上“大手笔”了,另外据厂家介绍新QQ共有有7种车身颜色,新增加了“罗兰紫”“可可棕”“芝士米”等颜色,而在内饰的色调上可以达到20余种搭配,以城市代步为主的微型车,新QQ要保持同级的领先优势并不难,因为比新QQ要萌的代步车不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