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土豪看过来 200万就搞定的四驱超跑推荐

2014年09月25日09:0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看过来 200万就搞定的四驱超跑推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跑梦,但是布加迪、科尼塞克这些大奢品牌无论是价格还是车型都太过遥远,它们就好比是爱马仕、BV这些品牌,而像寇驰、MK这些轻奢品牌显然更受到“勤俭持家”土豪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不到200万就能拿下的四驱超级跑车。

  

四款200万四驱超跑推荐
品牌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宝马 i8 198.80
日产 GT-R 158.00-168.00
奥迪 R8 182.30-252.30
保时捷 911 Carrera  138.10-169.20
 

 

  除了i8以外其他跑车都有多款车可以选择,而价格都在200万元以下。而与其他跑车不同的是宝马i8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的四驱跑车而其他车型则是传统动力系统。

  · 宝马i8

  

产品名称 宝马i8 插电混动
排量 1.5L
气缸排列形式 L3
气缸压缩比 9.5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
缸体材料 全铝
缸盖材料 全铝
排放标准 欧V
燃料种类 插电式混合动力
最大功率转速(rpm) 58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3700
最大功率(kW) 170+96电机
最大扭矩(Nm) 320+250电机
变速器形式 6速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后置四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宝马i8采用了LifeDrive车身架构为造型设计提供了极大的自由发挥空间。4689mm的车长1942mm的车宽和1297mm的车高让i8具有跑车的车身比例。富有动态美的造型特征也通过修长的车前盖大幅延伸的车顶曲线2800mm的轴距清晰地体现出来。

  宝马i8的风阻系数为0.26,实现了完美的空气动力平衡。扁平的车前盖、闭合的进气格栅、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的“风幕”技术,车身侧面“Stream Flow”风格的流畅线条、在尾灯和车顶行李架之间的空气通道都能有针对性地引导行驶气流。

  i8拥有轻量化车身设计,主要包括碳纤维车身、采用碳纤维强化塑料和铝合金结构的车门、带有镁合金托架的仪表板、铝合金底盘。

  宝马i8既具有大马力跑车的行驶性能又兼具小型车的耗油量。车体结构具有极低的车身重心和接近 50:50的轴载分配比例,为敏捷行驶性能创造了前提条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既能使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37km,最高车速达到120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4秒,平均油耗为2.1 L/100km。

  内饰是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典型设计风格、座椅高度低矮、轻量化设计随处可见面向未来的造型设计同样也体现在 BMWi8 的内饰上。

  水平的线条突出了车身内部的宽度,各个内饰的布局都符合“分层”原则,使得i8的仪表看起来既轻盈又极具动感。对比强烈的配色方案突出了相互叠加并且采用三维造型的内饰组件的整体布局。

  iDrive 系统的控制显示屏设计为8.8寸立式显示器。i8标配的真皮内饰包裹不仅包括座椅表面,还包括中控台、仪表盘和车门饰板的组件。

  宝马i8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化学强化玻璃的量产车型。这项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使材料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在i8中隔开乘客舱和行李箱的玻璃由两层化学强化玻璃组成,每层厚度为0.7mm,中间嵌有隔音薄膜。与传统的叠层玻璃技术相比,这种结构不仅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而且还将重量减轻了50%。

  总结:对于产品本身来说它确实足够先进,但是对于价格来说这个价位可选的超跑有很多,R8、GT-R或者再多钱的保时捷911等,i8能够抓住消费者的是它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全碳纤维的车身,但是相对于竞品来说它的短板则是没有什么传承与粉丝的积淀。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