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行李箱安全锁故障 法拉利在美召回

2014年09月25日08: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行李箱安全锁故障 法拉利在美召回

  据美国埃德蒙斯汽车网站9月24日来自华盛顿的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发表声明称,因行李箱锁具存在故障,法拉利在北美宣布召回3,082辆2010款F458 Italia和F458 Spider。

  “受影响的车辆中,前行李箱内部的安全锁在车辆处于静止状态时可能打不开”,NHTSA在总结问题时说道,“如果发生事故时有人被困在车中,而前行李舱盖无法正常打开,则将增大伤亡的可能性。”

  就此故障是否造成人员伤亡,法拉利方面没有做出回应。据悉,存在故障的车辆均于2010年3月5日至2013年5月20日生产。此次召回将于9月末开始进行,介时法拉利经销商将为问题车辆更换前行李箱锁。(束佳阳 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