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年轻人最爱 三款热门合资小车推荐

2014年09月24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人最爱 爱卡推荐三款热门合资小车

  刚毕业出来工作的你,是否有想过购置一台车小车,方便自己工作的同时满足日常个人用车。A0级车型凭借时尚动感、价格低、用车费用低是工作初期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今天推荐三款时下较为热门合资小车供大家参考。

三款合资小车

指导价对比
车型 新飞度 改款POLO 新爱唯欧
指导价 6.18-10.68万 6.04-12.89万 5.88-9.94万
排量 1.5L 1.4L/1.6L 1.4L/1.6L
 

  推荐的三款车入门价格最低的是雪佛兰爱唯欧仅5.88万。顶配车型最高的是改款POLO高达12.98万,这个价格基本可以购买紧凑型车型。POLO与爱唯欧的动力都是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1.4/1.6L车型。飞度仅1.5L车型可选。但由于飞度采用的是最新1.5L缸内直喷车型,所以在动力上比另外两款更有优势。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新飞度 4065 1695 1525 2530
改款POLO 3970 1682 1462 2470
新爱唯欧 4032 1735 1517 2525
 

  三款车的车身尺寸来说,新飞度长、高轴距都要比另外两款有明显的优势。而改款POLO由于只是中期小改款所以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新爱唯欧尺寸上与新飞度尺寸还是比较接近。整体三款推荐小车都是以年轻活力为主题吸引年轻消费者。

  广汽本田飞度

  新飞度纷纷选择了比老款更吸引眼球的线条,来定义“新”这个概念,全新飞度同样迎合了这样的大趋势。凌厉的线条与棱角处理,侧面明显切削的腰线,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装饰口,都在强调着“飞度换新了”的讯息,同时更动感年轻的产品定位也一览无遗。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新飞度凌厉的线条与棱角处理,侧面明显切削的腰线,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装饰口,都在强调着“飞度换新了”的讯息,同时更动感年轻的产品定位也一览无遗。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全新飞度内饰质感已经得到大幅提升,虽然在材质上仍旧以塑料件为主,但是通过大量的亮银装饰件与钢琴漆等元素营造出精致时尚的车内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代飞度中同样运用了仿真皮包裹中控台设计,缝合线细节处理也十分到位。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宽裕 适中 局促飞度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60mm后排头部空间
980mm前排腿部空间
850~1065mm后排腿部空间
660~900mm飞度

旧款车型中令人称道的车内储物空间表现在全新飞度中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尤其是前排储物格设定十分丰富,在驾驶席的左右分别具有杯架与储物格,中央通道位置也得到了很好的利用,另外作为一款小型车第三代飞度前后门板也分别设有便利的杯架,与此同时中央扶手箱与手套箱的空间也很宽裕,综合所述新飞度相比旧款车型在车内储物能力上亦会有所提升。

广汽本田2014款飞度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搭载了EDT系列的1.5L 4缸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i-VTEC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将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