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外媒抢先吐槽巴黎车展二十款重磅新车

2014年09月24日08: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八家外媒抢先吐槽巴黎车展二十款重磅新车

  作为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车展,巴黎车展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厂商争相发布新车的舞台。2014年的巴黎车展也不例外,与此同时,复苏的欧洲经济也刺激了欧洲汽车市场的回暖,车企自然也有更多的理由给欧洲观众展示自己的最新力作。据英国路透社9月17日消息,欧洲8月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8%,8月份,欧盟与欧洲自由贸易区国家的新款乘用车销量总计701,118辆。

  法系品牌作为本土选手,这次巴黎车展“主场”作战自然赢得了诸多外媒关注。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老牌法系品牌——雪铁龙。

  随着中国的东风汽车大举注资PSA,雪铁龙迎来了来之不易的上升期。据欧洲4wheelsnews汽车网站7月31日消息,2014年上半年,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息税前利润激增25%,至7.2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0.25亿元)。与2013年相比,净利润高达8.0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6.20亿元),远超去年同期的9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2亿元)。

  得益于销量的增长,雷诺表示其2014全年的营业利润将有更大上升空间。所以巴黎车展对雪铁龙而言,显得至关重要。

  据英国媒体autocar 9月17日最新消息,近日雪铁龙汽车发布了其C4 Cactus最新款概念车的官方图。该款概念车命名为C4 Cactus Airflow 2L,燃油经济性高于141英里/加仑(2.0升/百公里),车身比标准版Cactus还要轻,只有865千克。雪铁龙计划将于10巴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C4 Cactus采用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三缸1.2升Puretech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1马力,车尾部还加装一台液压泵和空气压缩储存罐;此外还配备了行星齿轮传动设置。

  而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9月22日报道,雪铁龙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C1 Urban Ride的全新概念车,该车将于巴黎车展迎来首秀。C1 Urban Ride是一款城市高端车,配备可折叠车顶,外观硬朗。C1 Urban Ride基于全新C1打造,C1是第二代A级小车,由标致联合丰田共同研发。

  另一大法系品牌标致也带来了最新概念车——Quartz。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9月17日报道,标致计划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全新跨界概念车Quartz,与308掀背车同样基于EPM2平台。Quartz搭载油电插电式混动系统,由功率为270马力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引擎,搭配两台功率11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31英里。

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