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S7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将推7座车型

胡挹工

2014年09月23日11: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S7即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预售价大约在9万-14万元之间。比亚迪S7定位中型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五座与七座车型。

比亚迪在4月份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比亚迪S7,这款车定位于中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而较长的轴距和1885mm的车高也为比亚迪S7提供了较大的车身空间,为其7座版车型的空间奠定基础。

配置方面,比亚迪S7也延续了比亚迪一直以来高配置的风格,新车将搭载比亚迪PM2.5绿净技术、360°全景影像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在内的各种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