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00辆BMW二手车集结 二手车市场现释放狂潮

2014年09月19日09: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窦明)中国的新车销售市场已经连续多年在全球居于首位,但二手车市场在中国却还是一个新兴市场。在美国市场,二手车交易量是新车销量的三倍。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可谓空间巨大。18日,超过300辆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 NEXT认证二手车集结,以丰富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车迷们在在北京世贸天阶呈上一场为期4天二手车体验之旅,同时也展现出了BMW征战国内二手车市场的决心。据悉,2014年BMW将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扩展至10个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得以亲临现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销售副总裁马涵德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与二手车业务销售部副总裁马涵德先生表示:“BMW尊选二手车的核心是豪华品质。二手车业务是宝马未来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柱,我们致力于让BMW尊选二手车更加贴近现有以及潜在客户。BMW代表了驾驶乐趣与激情,而亲自体验才能获得最真实的感受,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正是提供这种体验的完美平台。”

按照汽车5-6年的更新换代规律,全国从2008、2009年前后开始出现新车购车潮,那么随后的二手车释放狂潮的开始应该在2015年。

国内二手车一直存在环节多、效率低等问题。二手车市场,曾是“黄牛”深耕的地盘,多环节存在增加了交易成本,造成交易效率低下,乱象丛生。

而BMW尊选二手车倡导“信赖、安心、便捷”的品牌理念。成为尊选二手车,必须满足车龄不超过5年,里程在120,000公里以下,在宝马售后服务系统里具有完整的车辆里程和维修保养记录等诸多前提条件,同时还须通过100项专业技术及安全检测。2003年,宝马在全球豪华品牌中率先推出认证二手车品牌——“BMW尊选二手车”。2006年宝马将该品牌引入中国市场。8年来,BMW尊选二手车赢得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嘉宾合影

 

 

BMW尊选二手车除拥有媲美新车的高档品质和驾驶乐趣外。2014年,BMW率先将尊选二手车质保承诺升级成12个月或3万公里,再次刷新业内标杆。同时,BMW还为车主提供7×24小时BMW道路救援。优质回购和便捷置换服务更让客户升级BMW变得轻松简单。

BMW尊选二手车业积极扩张二手车经销商网络,流程优化并专注于服务范围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截至目前,宝马在华的授权的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店已达194家,二手车中心已达9家。BMW尊选二手车业务的不断扩张,将为宝马车主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