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4.75万-6.25万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

2014年09月18日13:4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曹淼)今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售价5.29万元,风云2全系产品以4.75万元的超低价格起售,价格最高下调6300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价格表

    外观方面,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增加了黑色侧裙和轮眉设计,同时前后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镀铬装饰,使得其运动味道更浓,以适宜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动力方面,风云2新青年版与普通版相同,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沿袭了奇瑞风云系列“城市家轿”的亲民品性,造型动感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且购车便利。风云2新青年版的上市,增质增配价格却下调,同时还专门针对年轻人推出了便利优惠的金融购车计划,满足主流消费者日益精细化和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在合资品牌大兵压境、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市场演变下,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已连续下滑,虽然在SUV市场几家主流自主品牌企业稍有斩获,但在轿车市场上却都显得势单力薄。对此,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进一步表示,“奇瑞年底还将推出一款A0级轿车艾瑞泽3,明年将继续推出主力A级车型艾瑞泽5,届时与艾瑞泽7形成全面布局A+、A、A0级轿车市场的阵容。”对于已完成正向体系建设的奇瑞来说,“低质低价”的发展阶段已成过去式,此次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或将成为奇瑞汽车正式“高质低价”进击轿车市场的里程碑。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