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黑龙江省提速淘汰黄标车

许正

2014年09月12日07: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省提速淘汰黄标车

  新华网哈尔滨9月10日电(记者许正)黑龙江省今年以来加快黄标车淘汰进程,目前已淘汰黄标车7.2万余台,超出此前公布的预期目标,部分地市已在城区实施黄标车限行。

  眼下距黑龙江省进入供暖期的时间已越来越近,防控雾霾任务依然艰巨。去年十月进入供暖期时,黑龙江省多地遭遇严重雾霾天气,省会哈尔滨一度陷入学校停课、高速路封闭的“瘫痪”状态。

  除燃煤污染外,机动车排气污染也被列为诱发雾霾的重要因素之一。哈尔滨市政府部门近日宣布,从10月1日起,除从事长途客运、旅游客运的黄标车外,黄标车将被禁止进入城市四环以内,此举有望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城区内的空气质量。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