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哪款车更值得购买?主流小型SUV大比拼[图]

2014年09月11日08:25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哪款车更值得购买?主流小型SUV大比拼[图]

  

   曾经,7万元以内买SUV,可能很多人觉得那是开玩笑。伴随长城M4、智尚S30、幻速S2、英致G3等、车型的问世,7万元也能买辆好看好开而且又省油的城市SUV。不过,这四款车中到底谁更出色呢?哪辆车又更适合您呢?

   外形:英致G3(★★★★★)、幻速S2(★★★★★)、长城M4(★★★★)、智尚S30(★★★★)

   英致G3的整体造型在四款车型中比较个性,整体造型非常协调、硬派和饱满是英致G3给人的第一印象。其中,前脸线条刚劲有力,发动机盖上两条明显肋线更将车辆的阳刚气场凸显出来;侧面线条简洁干练,高挑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饱满、结实。幻速S2独具特色的虎式前脸设计,配以硕大的海鸥翼式镀铬装饰条,侧面斜交立体式高腰线,外挂式备胎设计等,给人时尚和动感的感觉。长城M4作为炫丽的改款车型,精雕细琢的圆润曲线更显内敛,虽然外形灵巧而可爱,但上市年数已久的陈旧造型成为诟病。金杯智尚S30腰部刚性线条酷似英致G3,看上去同样比较动感和霸气。

  

   45度侧面:英致造型更协调。

  

   四款车都配备了特色的铝合金轮毂,智尚S30和幻速S2轮毂酷似,英致G3八辐式高亮度轮毂更与众不同。

   英致G3带有透镜的大灯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别致,且辨识度很高,雾灯通过镀铬和金属横版的加入提升了视觉效果;长城M4的雾灯被日间行车灯点缀得独具特色;幻速S2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一体设计,但雾灯缺乏个性和镀铬装饰;智尚S30甚至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和雾灯缺乏个性。

   英致G3和幻速S201大灯最动感,英致G3和长城M4雾灯最个性。

下一页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