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司机撞人后不下车 称会赔钱别人不要管闲事

2014年09月10日08: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司机撞人后不下车 称会赔钱别人不要管闲事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句话出自一位温州女司机之口,最近,这位女司机驾驶白色本田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将66岁的陈阿姨撞飞。但事发后,肇事女司机不但不愿意下车,还和路人发生言语冲突,甚至表示:自己会赔钱,别人不要管闲事。这让围观群众非常气愤,要求女司机出来给个说法,以致该路段的交通严重堵塞。不幸的是,陈阿姨被送医抢救,因伤重不治身亡。而这位肇事的女司机到现在也没有说过一句道歉的话。

  纵横点评:撞人之后因为心中恐慌没有下车,或许可以理解,但不仅不关心他人死活,反而与旁人的争吵中出言不逊,以为有钱就能摆平,这位女司机就不能抱怨自己遭遇围堵了。有钱没有什么不好,但有钱还应该有良心。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