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一家三口被公交车撞到 司机毫无歉意不肯下车

2014年02月18日11:09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家三口被公交车撞到 司机毫无歉意不肯下车

  16日晚,潘先生打本报热线968820投诉,说他们一家三口过马路,被公交车撞到,而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毫无歉意,做法令他不满意。

  据潘先生说,16日晚8点半,他和妻女、朋友吃完晚饭后外出,在集美印斗北路和印斗路口的斑马线上发生事故。肇事的是一辆BRT链接线公交。潘先生说,车子左转之后,才猛然刹车,车子惯性又往前滑了一小段,最终撞上潘先生一家三口。他说,自己被撞摔倒后,跟在他身后的妻子和孩子也被他带倒在地。“公交司机开车太猛,转弯并没有减速,险些酿成一场车祸”,他愤愤不平地说,他的腰受伤了,老婆和4岁的孩子也有些轻微擦伤,但司机见他伤得不重,拒不下车,这让他感到心寒,于是与司机争执起来。

  昨日下午,记者从BRT公司了解当晚的情况。工作人员解释说,这其中有点误会,并非驾驶员态度不好,是潘先生情绪太过激动,多次冲到窗边想拖司机下车。鉴于对方行为过激又不止一人,司机选择报警请BRT安全员来。他说,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公司也派人陪同潘先生去医院检查。(曾嫣艳 石雯祺)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