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司机撞人致死不愿下车 与路人对骂数百人围观

2014年09月09日08:1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司机撞人致死不愿下车 与路人对骂数百人围观

  “我岳母一直很遵守交通法规,那天也是走在斑马线上的,没想到还是出了这样不幸的事。更让我们难受的是,肇事者到现在为止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我们希望肇事者能依法得到惩处。”说到这儿,周先生显得既悲痛又气愤。

  周先生是66岁的陈阿姨的女婿,9月5日晚上7时30分,温州市区双屿温金路下寅路段,一名女司机驾驶白色本田车将陈阿姨撞飞。陈阿姨被送医抢救,因伤重不治身亡。

  事发后,女司机不愿意下车,并和路人发生言语冲突,导致大量围观群众不满,引发道路交通堵塞,现场围观人数一度达数百人。

  记者从温州警方处了解到,肇事女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撞飞行人,女司机不愿下车还骂人

  在事故现场,附近运货的三轮车夫李师傅目击了整个过程。

  他说,9月5日晚上7点30分,一名有点年纪的女人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本田车撞飞三四米远,倒地后直吐鲜血,十来名路人连忙围上去施救。他们还一边打120,一边拦住肇事的白色本田车,让司机下来。

  李师傅告诉记者,白色本田车里坐着一名女司机,她怎么也不愿下车,只是摇下车窗探头出来看了看。几个男子上前指责她乱开车,说了些粗话,女司机立马反骂,双方越吵越凶。

  “在吵嘴过程中,女司机好像说了些‘我会赔钱’‘不关你们事’之类的话,那几个男子就骂道:‘有钱了不起啊!’一边骂,还一边使劲拍车窗。女司机随后关上车窗,坐在车里瞪着路人。”李师傅说。

  数百路人赶来围观,交警制止好事者起哄

  李师傅称,之后不断有路人被吵骂声吸引过来。

  “最初那十来名路人跟别人说,这名女司机撞人后,不仅不认错,还说她会赔钱了事。大家听了个个义愤填膺,纷纷指责女司机,并将这番话转述给后来的路人。”

  当时参与围观的林女士称,事发10来分钟后,交警就赶到了,帮助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医抢救,并把本田车围了起来,让围观的群众散开。但大家都不愿意走,要求女司机出来给个说法。

  林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女司机一直没有出来,就有一些好事者趁机起哄,往交警和本田车上扔饮料瓶,还要求大伙一起把车抬翻,最后被交警制止。

  “围观的人越聚越多,足有几百号人,半条街都被站满了。”林女士说。

  伤者终因伤重离世,肇事司机被刑事拘留

  温州鹿城公安分局民警表示,事故发生后,引起路人围观,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赶赴处置,在特巡警大队、治安一大队、刑侦大队等多种警力的配合下,肇事车辆被交警拖离现场,围观群众被疏散,9月5日晚上10时20分许,交通恢复正常。

  被撞妇女送医抢救数小时后,于6日凌晨去世。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被撞者的女婿周先生,他说,他的岳母姓陈,温州鹿城人,今年66岁。

  “我岳母身体很好,还能做很多事情,我们一直和她说,平时要遵守交通规则,要走斑马线,当时她走的就是斑马线,没想到斑马线也这么不安全。”说到这儿,陈先生们轻声叹了口气,出事那天,正好是他妻子的生日,家人庆祝生日的饭才吃了一半,就听说了这么一桩不幸的事情。

  周先生说,直到现在,肇事方也没有和他们说过一句道歉的话,一个电话都没打过。他希望,肇事者能够得到依法处理。

  据悉,肇事女司机为安徽人,肇事本田车牌照登记车主姓程,女性,也是安徽人。记者多次拨打车主电话,或者不接,或者不承认自己和肇事者有关系,然后匆匆挂断电话。

  昨天下午,记者从温州警方处了解到,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胡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