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武汉豪车撞人后司机拒绝下车 拖行伤者百余米

2014年06月03日08:4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豪车撞人后司机拒绝下车 拖行伤者百余米

  昨晚,一辆白色捷豹在汉口三眼桥路段将一青年撞倒,青年试图将司机从驾驶室里拉出时,司机启动车辆,将青年拖行百余米。

  昨晚8点35分,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地面散落着玻璃碎屑,伤者汤先生躺在路上呻吟,身上有多处擦伤,交警正在调查。后来,经交警劝说,汤先生被送医治疗。

  闫先生称,8点20分时,他和汤先生吃完饭在路边行走时,一辆白色捷豹轿车将汤先生擦倒在地。此时,车上一名年轻女子下车查看情况,见他没有流血,便步行先行离开了现场。汤先生敲打车玻璃,希望男司机下车,但司机没有应答。

  汤先生试图伸手拉司机下车时,司机升起玻璃并启动轿车,拉着他前行百余米。因为手臂被夹,汤先生只能跟着车跑,后趁司机放下玻璃时,才将手抽出,司机迅速离开。

  现场目击者纪先生称,双方在交涉过程中,伤者的多位朋友赶到现场,其中有人将捷豹车前挡风玻璃打破。

  交警表示,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张万军 程铭)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