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5款成都车展热门家用新车推荐

2014年09月05日16:08    来源:中国买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款成都车展热门家用新车推荐

  炙热的8月已经过去,北方的9月已经有些凉意,而今年下半年车市的高温才刚刚开始。2014成都车展盛大开幕,这也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车展,已成为很多厂家的必争之地,同时也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今年的数款重量级新车均出席了本届车展。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 新款508

  新车看点:采用全新家族风设计理念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预估售价:17-24万

  关注度指数:全国中型车关注第23名

  8月29日,标致508中期改款车型抢先巴黎车展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一向高傲的法国人竟然将一款旗舰中级车放在中国首发,东风作为PSA的新股东功不可没。新车将搭载神龙汽车公司“T+STT”核芯动力总成。

东风标致新款508

  新款5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前脸所启用的多幅横条设计的运用和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尾部类似三个狮子爪子形状的尾灯组则很好的做到了前后呼应并同样提神。

东风标致新款508 内饰

  新508的内饰部分变化较小,仅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新车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和车载互联系统。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JBL音响等配置也都会出现在新508上。

东风标致新款508 空间

  东风标致新款508除了继续沿用现款508的动力总成之外,应该还会增加1.6T车型,但欧版车型的柴油动力和混合动力还有508RXH跨界车和508SW旅行车都是不会有的了。

发动机

  车型小结:

  新款508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将全系更换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LED灯组这项配置的加入也为新款508提升了竞争实力。

下一页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