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多达50余款 成都车展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2014年09月05日14:5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50余款 成都车展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近些年来,成都车展已经是继“北上广”国际车展之后最大的中国汽车博览会,而且厂家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原因不仅是成都这块市场具有潜力,还有就是成都车展举行的时间恰巧在“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之前,推出新产品是冲击下半年销量和为日后产品预热的绝佳时机。在2014年的成都车展上,有五十余款新车上市和首发,包含了上海大众全新车凌渡、东风英菲尼迪Q50L、东风悦达起亚K4等重磅车型,下面我们就一同回顾一下这些产品都有哪些特点。

汽车之家

  上市:北京奔驰GLK 200

  售价:37.80万元

  

北京 奔驰GLK 20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K 200 37.80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GLK 200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与GLK 260基本保持一致,仅是GLK 200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行李架,而车身上也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尾部贴有“GLK 200”的标识。另外,该车尾部没有4MATIC字样,这意味着新车很可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GLK 200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