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城市多面手 30万七座进口SUV推荐导购

2014年09月05日08:1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城市多面手 30万七座进口SUV推荐导购

  如今国内SUV越来越倾向城市用车定位,因为大部分消费者并不要求SUV有着过人的越野能力,毕竟SUV并不等于越野,偶尔休闲郊游,能应付一些颠簸土路就足够了,其余时间基本上都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而一台七座的SUV或许更能够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下面推荐四款30万左右进口七座SUV供大家参考。

30万进口SUV;导购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欧蓝德 4655 1800 1680 2670
全新胜达 4690 1880 1690 2700
索兰托 4685 1885 1745 2700
道奇酷威 4910 1878 1751 2890

 

  三菱欧蓝德

  售价区间:22.98-34.48万元

  全新欧蓝德一改现款车型的大嘴前脸设计,采用了PX-MiEV I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改为了小嘴设计,进气格栅和散热格栅由现款的一体式设计还原成为分离式设计,保险杠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圆润。新款车型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同时方形的车身设计也为乘客让出了尽可能多的空间。全新欧蓝德十分奇特的设计之处主要体现在车头和车尾,其中在车头部分的两端边缘各有一道“S”形曲线,这让全新欧蓝德看起来着实显得有些非现代主义色彩。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不论是三辐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双环仪表板、中央扶手都采用了新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整洁。而立体化设计的方向盘、简洁的功能区设计以及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都能带来精致的视觉效果。中控台的设计虽然看似相对复杂,但功能性分区十分明显。影音娱乐界面的设计非常简洁,只是它缺少一个中央操作集成系统的支持,暨人机交互系统。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宽裕 适中 局促欧蓝德(进口) 空间舒适度:

  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90mm后排头部空间

  970mm前排腿部空间

  860~1060mm后排腿部空间

  670~885mm

  进口国内的全新欧蓝德将搭载2.0L与2.4L两款发动机,七座车型的动力搭载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带6速运动模式)。而驱动形式上,消费者可以选择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底盘悬挂方面,全新欧蓝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三菱(进口)2013款欧蓝德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