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捷达Sportline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全系助阵

2014年09月01日08: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捷达Sportline首发亮相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王溪 实习生 胡晓)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5号展馆,一汽-大众以“创新,为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携全系车型亮相。其中,首次亮相的捷达Sportline一登场,就成为了展台上最亮眼的车型。

捷达Sportline内饰

作为一汽-大众西南基地生产的车型,捷达Sportline延续了捷达品牌的品牌理念,以全新动感的造型设计、简洁硬朗的内饰设计、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和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成为车迷的关注焦点。

造型方面,捷达Sportline融入了捷达一贯的运动基因,熏黑尾灯、镀铬可见式双排气尾管、导流尾翼、红色字体SPORT铭牌标识等,又在运动风的基础上增加了整车的设计感。捷达Sportline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 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辅以坡道辅助功能HHC等智能科技装备,使得速度与舒适度并存。据悉,捷达Sportline将于年底登陆国内市场,届时必将成为一汽-大众征战A级车市场的重要力量。

全新高尔夫

除了捷达Sportline,一汽-大众本次亮相车展的另一款重要车型是全新高尔夫。此款全新高尔夫车型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可以提升安全、舒适性能的高科技配置: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倒车影像、XDS电子差速锁等,为消费者带来充满科技感的汽车生活。

大众新CC

除了这两款亮点车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带来了多款车型助阵此次车展。迈腾、捷达和新CC成为众多媒体和车迷关注的重点车型。速腾家族的普通版速腾、速腾GLI、速腾蓝驱以及宝来家族的宝来2014款、宝来Sportline也同时登台,吸引了不少关注目光。

(责编:胡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