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纪委:一汽原副总经理安德武被调查

2014年08月30日11: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 姜颖)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以下简称中纪委)网站获悉,昨日晚间,中纪委网站公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安德武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已有一汽-大众两人被调查。

三天前的26日,本网曾报道:中纪委网站发布公告,表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近期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正在对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根据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线索,吉林省检察机关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一汽集团已有三人被立案调查。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