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海自贸区申报“平行进口车”车价能降15%

2014年08月30日09: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自贸区申报“平行进口车”车价能降15%

  除了反垄断引发的进口豪车自降身价外,另一种“平行进口”的新渠道可能将使进口汽车成本降低15%,成为消费者“捡便宜”的新方式。由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起草的汽车平行进口试点方案已报商务部审核,该项目一旦成行将会为中国进口国外汽车打开一条新的通路。由于税收政策不同,通过这一渠道进口的汽车将具有相当的价格优势,很可能会对目前国内的进口汽车价格体系产生实质性影响。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报道:“平行进口”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由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直接进口,其进口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相“平行”。而目前一般进口车要缴纳、关税、消费税、增值税等,进口车售价比国外贵一倍是正常现象。

(责编:闫枫、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