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Polestar系列计划 将更换发动机

2014年08月25日09:0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沃尔沃Polestar系列计划 将更换发动机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沃尔沃Polestar系列车型的最新信息,未来沃尔沃将扩充旗下的Polestar系列高性能车型,并将有可能会更换该系列车型的动力系统。

沃尔沃(进口)2014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进口)2014款 S60】

目前沃尔沃拥有V60和S60两款Polestar高性能版,而近日外媒了解到,未来沃尔沃还将推出V40 Polestar版和XC60 Polestar版供消费者选择。

沃尔沃(进口)2015款沃尔沃V60

【沃尔沃(进口)2015款 V60】

据悉,沃尔沃动力和运动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沃尔沃S60和V60的Polestar高性能版车型所搭载的257kW3.0T发动机将可能被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所取代,这台2.0T发动机将拥有与3.0T相同的动力参数。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上很多厂家都在研发小排量发动机,用来替换原有车型上的相对大排量发动机,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可以有效减轻发动机重量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魏晓蕊)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