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奥迪A4内饰谍照 预计将明年上市

2014年08月23日09:01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A4内饰谍照 预计将明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新一代奥迪A4的内饰谍照,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一代奥迪A4的MMI车载界面有所升级。据悉,该车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目前,新一代奥迪A4的工程代号为B9。

新一代奥迪A4内饰图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本次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A4内饰谍照】

  虽然新车中控台没有翻新,但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内饰拥有相比现款车型轮廓更为宽敞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这种大显示屏现在只出现于奥迪品牌规格高于A4的车型上。据悉,未来奥迪A4还将配备抬头显示系统。

新一代奥迪A4内饰图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本次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A4内饰谍照】

  新一代奥迪A4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仪表盘中显示出车辆的3D模式,通过3D图像我们预测,该车很可能是一辆两厢版的奥迪A4 Avant旅行版车型。

  据悉,新车型将采用MLB Evo版本平台。由于采用了模块化架构和新材料,新奥迪A4的整备质量可能将削减90千克。

全新奥迪A4基于MLB Evo平台

  【MMI智能交互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4MMI车载系统界面的升级,以及仪表盘的美化,说明奥迪更加注重用户的驾驶体验。如果能够将奥迪A4 Avant旅行版车型动力方面提升一下,相信它会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

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