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

102个汽车品牌参展 第十七届成都车展将于29日开幕 

2014年08月21日08: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曹淼)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为主题。展会将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和室外场地,规模为15万平方米,展出汽车品牌102个,厂商直接参与比例达98%。展会将8月29日定为媒体日,8月30-31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1-7日向公众开放。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吸引观众超过68万人次。

  102个知名车商扩容亮相

  2014成都车展每个展厅及室外场地均达到最大使用率。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和日趋成熟的国内自主品牌悉数到场,参展企业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福特、标致、雪铁龙、丰田、本田、日产、现代、起亚、长城、长安、奇瑞、吉利、比亚迪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绝大部分展商大手笔圈划展位,将携最强阵容、最炫车型和最亮表演闪耀成都车展。其中,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捷豹路虎等15个汽车品牌以15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重装亮相;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奥迪、宝马等7家展商展台面积直逼2000平方米;奔驰展位达到2400平方米。多款重磅新车将在媒体日当天首发或上市,最新概念车与新能源车也将随着车展的开幕而一一揭晓。

  最惊艳豪华座驾的9号馆,除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保时捷、吉姆西、乔治巴顿、哈雷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外,将首次迎来迈凯轮、WMGTA、KTM、锐野等奢华汽车处子秀。其中来自奥地利的顶级超跑品牌KTM X-BOW将携旗下两款最新超级跑车闪耀登场。

  自主品牌方面,在本届车展上,奇瑞、吉利、华晨、比亚迪、长城、长安等自主车企纷纷打出“品质”牌,以最新技术凸显国产实力,用最新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另外,本届成都车展将在室外展区专设二手车展示。除去年的奔驰汽车外,奥迪此次也将携其品牌二手车入驻。随着多个二手车相关政策年底的集中出台,我国二手车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新媒体”技术全方位运用

    成都车展也开启了“新媒体”服务的新篇章。首先,为了进一步深化展会服务,车展前期已开通“网络预售票”服务,观众通过车展官方网络售票网站以及车展官方微信均可进行提前购票,并享受9.5折优惠。展会期间,观众只需凭网络门票二维码至车展现场“网络购票换票处”换票即可入场,省时省心。

  其次,今年车展场馆将首次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方便观众享受便捷网络服务,随时发布、分享车展的精彩瞬间。而除了官方网站外,成都车展还建设开通了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观众可实时点击查阅车展官方信息,随时随地实现与车展的精彩互动。

  组委会仍将继续设立新闻中心服务中外媒体,设立观众休息、就餐区和问讯服务点,为观众提供贴心服务。将室外广场纳入门禁系统,连通室内外,提升观众观展体验。提供环球中心6000个停车位供观众使用,观众可乘坐“免费直通车”从环球中心直达场馆,乘坐公共交通的观众可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北侧以及地铁一号线世纪城站出口乘坐车展“免费摆渡车”到达现场。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