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招募黑客高手 维护车辆安全

2014年08月17日19: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招募黑客高手 维护车辆安全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4日消息,为了解决特斯拉各车型的软件安全漏洞问题,特斯拉汽车公司开始在全球最大的Def Con黑客大会上招募黑客。


特斯拉招募黑客高手 维护车辆安全

  据悉,特斯拉公司携招聘人员于上周正式出席Def Con黑客大会,在黑客大会上招聘黑客。

  被称为“黑客公主”的苹果公司前安全专家克里斯汀·派吉特(Kristen Paget)在今年2月加入了特斯拉公司,帮助特斯拉提升汽车软件平台的安全等级。据悉,特斯拉这次在黑客大会的招聘工作就是由她负责的,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招聘得到很多其他研究人员的帮助。

  由于越来越多的车载系统在网络上互相连接,并依赖于系统管理的软件集成,车载系统被黑客利用的潜在威胁日趋严峻。一些研究人员称,虽然特斯拉Model S可以通过无线升级来弥补软件安全漏洞,但Model S还是十分容易受到黑客攻击。

  在受到了电脑软件公司的启发后,特斯拉公司表示已经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一些应对策略。特斯拉公司内部研究人员在不断检测并修补软件漏洞,同时特斯拉也以提供奖励的方式,鼓励第三方黑客以及安全专家发现任何软件潜在的漏洞。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