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配备全景天窗 国产GLA级无伪装实车曝光

2014年08月10日15:5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备全景天窗 国产GLA级无伪装实车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GLA级的无伪装实车外观图,同时我们还获得了一组国产GLA级的内饰谍照。根据之前报道,国产GLA级的首台白车身已经正式下线,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GLA级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运动大标,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厚重,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配备有LED日行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十分运动,可以看出车顶配备有一块小型扰流板,后行李厢盖上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行李箱盖右下方贴有“北京奔驰”的标识,正进一步证明了该车是一台国产GLA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GLA级的内饰造型,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电子液晶显示屏的组合,中控台运用大面积木纹装饰板来增加新车的豪华感。此外,我们注意到国产GLA级还将采用双天窗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国产GLA级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提供两种调校方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身谍照来源:CarNewsChina;文/汽车之家耿源)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