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内饰无明显变化 本田改款CR-V最新谍照

2014年06月24日16:1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饰无明显变化 本田改款CR-V最新谍照

  此前,有媒体曾曝光了一组本田改款CR-V在海外的路试谍照。而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改款CR-V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并无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最新一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依旧覆盖着伪装,仅能看出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此外新车的前保险和雾灯也有所修改。

汽车之家

  『改款CR-V内饰谍照』

  而内饰方面,对比目前在售的国产CR-V车型,新车的内饰造型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不过由于改款CR-V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目前的内饰也有可能不是最终版,未来新车内饰造型还有待官方确认。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3款 2.0L 两驱经典版

  『国内在售的东风本田CR-V内饰』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报道改款CR-V将根据不同市场分别提供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120马力)、2.2T柴油发动机(150马力)、2.0升i-VTEC汽油发动机(155马力)和2.4升汽油发动机(190马力),预计未来引入国内国产的车型将继续采用2.0升和2.4升发动机。(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耿源)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