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重庆美女主播车中遇害:爱名牌 社会关系复杂

2014年08月10日13:4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美女主播车中遇害:爱名牌 社会关系复杂

重庆美女主播车中遇害:爱名牌 社会关系复杂

 

重庆美女主播车中遇害:爱名牌 社会关系复杂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两年前,重庆永川电视台女主播陈霞将北京现代换成了红色炫酷的甲壳虫,车牌号码选定为渝CCX708。两年后的7月8日凌晨左右,陈霞在这辆车上,被人残忍杀害,喉咙被刀捅了一个洞。

  陈霞浑身名牌,非常爱美,却被歹徒抛尸在邻县农村一条荒僻的小溪里。

  警方宣布两名歹徒抢劫杀人已被抓获,却招来当地人质疑:劫财为何杀人?为何不抢车?为何不抢走昂贵的首饰?

  失联 没有回家的女儿

  7月7日晚上,何家明跟丈夫陈昌水在客厅看电视,等候宝贝女儿陈霞回家。

  23:09,何家明打电话给女儿,电话没人接。她给女儿发短信:“太晚了就不要回来了。”女儿陈霞在阳光尚城有一套房子,但平时都住在老党校宿舍父母那里。

  十分钟后,陈霞打来电话,语音急促:“妈,啥事?”“你们睡嘛,马上就回来了。”她可能没有看到妈妈的短信。

  第二天中午,老两口打不通女儿电话,打车去陈霞家里,家里没人,床上叠得整整齐齐,楼下的红色甲壳虫汽车不见了。

  两口子跑到电视台,找到陈霞的主任易庭兵。易庭兵正在着急:“我们也在找她啊,马上该她上节目了。”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