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细选性价比 20万内合资品牌中级车导购

2014年08月05日08: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细选性价比 20万内合资品牌中级车导购

前言: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十万元左右的家用车,似乎不能满足人们的购买需求,而会侧重于15w-20w的中级车,在这个价格区间,合资车一直主导着市场,像阿特兹、新蒙迪欧、标志508、迈锐宝这四款车,又是极具热销的品牌合资车,希望通过以下对比,让消费者了解哪一款车更适合您。

导购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阿特兹

新蒙迪欧 标志508 迈锐宝
厂家指导价 17.98-23.98万 17.98-26.58万 16.97-23.43万 16.98-23.69万
长(mm)  4870 4860 4826 4869
高(mm) 1450 1480 1465 1472
宽(mm) 1840

1854

1855 1854
轴距(mm)  2830 2850 2815 2737

阿特兹 指导价:17.98万-23.98万

外观:作为马自达的全新旗舰车型阿特兹,可以说是运动感极佳的车型,采用马自达全球“魂动”设计,犀利的大灯也是超级漂亮,具有自动高度调节,自动清洗,自动延迟关闭功能,黑色盾形中网辅以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尾同样夺人眼球,镀铬装饰条和车头呼应,动感十足,配以19寸的大轮毂,更显运动风范。

一汽马自达2014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2014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2014款阿特兹

内饰:做工比较厚道,用料也十足,细节也做的很到位,依然采用家族化设计,操控十分便利,镀铬装饰和木纹饰板的搭配,更显品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是必不可少的,中控台一块7英寸触摸屏,包含了多媒体娱乐、蓝牙通话、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按钮设计简洁明了,非常便于操作。

一汽马自达2014款阿特兹

一汽马自达2014款阿特兹

动力:阿特兹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独家的创驰蓝天技术,相较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阿特兹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油耗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换挡拨片, 起步利索,中低速区域灵活,高速区域的稳定性也控制的很好。

宽裕 适中 局促阿特兹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990mm

后排头部空间900mm

前排腿部空间850~1090mm

后排腿部空间690~940mm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