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都市小精灵 试驾长安福特翼博1.5L/6AT【2】

胡挹工

2014年08月04日09: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外观:前脸炫酷 车身呆萌

另外,翼博的外观也是其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多边形棱镜式的前大灯、宽阔的前格栅以及紧凑的前脸设计让这个小家伙看上去酷劲十足,而饱满敦实的车身却显出了翼博的呆萌可爱。

翼博的腰线较高,配合不低的车身,让这个基于嘉年华平台的小车看上去也有着SUV应有的高姿态。备胎被悬挂在车尾,配合侧拉的车门,不仅突出了越野感,还保证了行李厢的空间,非常实用。

翼博采用16英寸的轮胎,轮毂采用六幅Y字形镂空轮毂,造型美观,轮胎规格为205/60 R16。另外,翼博车身的很多细节上都营造出了较强的跨界风格,黑色的前裙、侧裙和后裙、车顶行李架以及外延的车顶都让这个小家伙看上去劲头十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