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能性价比之选 四款25万热门SUV推荐【4】

2014年08月04日08:3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能性价比之选 四款25万热门SUV推荐

  长安福特-翼虎

  翼虎自从引入国内就一直是紧凑级SUV市场的热门选手之一,而在外形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凶狠具有侵略性的包围设计、线条犀利的前大灯组,具有很高视觉冲击力,这种设计也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家族设计风格的主要特点。

  内饰方面,在同级别无论功能配置还是设计翼虎都占有很大的优势,在选材、制作工艺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功能配置与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更加完善,在紧凑级市场中具有很高的竞争力。

  翼虎搭载了1.6T/2.0T两款动力总成,1.6T最大输出扭矩240N·m;2.0T为340N·m。1.6T同时会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而2.0T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总结:综合看来今天我们带来的四款SUV车型可以说各有千秋,CX-7的运动性十分优秀,而新奇骏与RAV4的表现则更加平衡,福特翼虎在功能配置上更加全面,说到这个地方还真是有些纠结,不过这些车型都非常具有鲜明的个性,可能也不必过多犹豫根据您不同的使用方向选择即可。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