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从越野硬汉到全能战士 试驾Jeep全路况四驱系统

胡挹工

2014年08月01日10: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直以来,作为SUV车型的鼻祖,Jeep都被人们视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然而随着时光的推移和市场需求的变化,消费者对纯粹越野性能的热情逐渐褪去,公路性能、豪华型以及驾乘的舒适感逐渐成为了人们的主流诉求。

面对市场的改变,Jeep也不断地调整着产品策略,基于自身强大的四驱系统,Jeep扯起了全路况SUV的大旗,在保留自身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兼顾各种不同的道路需求,用更加全面的身手适应市场的变化。于是我们看到内饰做工精致豪华的大切、看到搭载9AT和大量科技配置的自由光,以及未来即将引入国内的小型SUV自由侠。

本次试驾,记者就体验了Jeep的全路况四驱系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Jeep还引入了一套颇为专业的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Trail Rated。

Trail 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在2003年便由Jeep提出,旨在评定所有Jeep四驱车型所应达到的四驱能力等级水平。在十多年后的今天,Trail Rated首次被Jeep引入中国市场,针对目前整个国内SUV市场参差不齐的各类评判标准,Jeep向国内所有的SUV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评测标准。

这套四驱评级体系除了考量车辆的公路性能外,还从5个方面对车辆的四驱系统进行评价,包括:包含牵引力、涉水能力、机动性、循迹性、以及通过性五大标准。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