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节省空间易操控 四款超人气可爱家轿推荐

2014年08月01日08:49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节省空间易操控 四款超人气可爱家轿推荐

  其实在欧洲发达国家,我们在马路上看到大型SUV的概率并不高,而恰恰是这种小型车满马路的跑,哪怕是欧洲人那1米8以上的大个子,依然开着Smart到处行走,因为车对他们来说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而已。

  大众 甲壳虫
  指导价:20.00-33.48万元

  从甲壳虫汽车诞生之日起,一些经典的标志性元素就贯穿车身四周,例如硕大的圆形头灯,又例如从车头延续至车尾的那三道圆弧。如果设计师硬要在这些传统上加入家族化设计,确实有些勉为其难,因此,我们只能在进气格栅附近看到一丝类似家族化的元素而已。

高端的代步工具 四款A级家轿推荐

【甲壳虫外观】

高端的代步工具 四款A级家轿推荐

【甲壳虫外观】

  如果说外观上还能够明显看出经典的延续,那么内饰的颠覆则是绝对的争论焦点。13年以来从未改变的设计,如今看来确实廉颇老矣,而新换上的风格又显然不是能让姑娘们眼前一亮的类型,反倒是让男性消费者眼前一亮。

高端的代步工具 四款A级家轿推荐

【甲壳虫内饰】

高端的代步工具 四款A级家轿推荐

【甲壳虫内饰】

  编辑点评:

  相比于旧款甲壳虫,颜色亮丽、外形超前,中国传统思想都认为它只适合女性驾驶。也许大众正是因为关注中国市场,针对依托于这种落后思想的汽车消费群体而将甲壳虫的外形设计稍稍改变趋于硬朗的男性特征而扩大购买群体。无论大家对甲壳虫这款车的品评如何,它始终是有经济基础的而且思想开放、小资情结浓厚、喝咖啡不吃大蒜的人所制造的Car。

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