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鱼和熊掌可兼得”华晨宝马新328Li试驾

2014年07月30日09:0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鱼和熊掌可兼得”华晨宝马新328Li试驾

  出色的操控性与大空间,理论上其实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华晨宝马生产的全新3系Li系列车型,让“兼得”成为了可能。此次试驾的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配置高、动力强、让你开着有激情、坐着宽敞舒适,“鱼和熊掌可兼得”!

  外观:“越级”设计感觉豪华!

  华晨宝马全新3系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需求,在轴距方面分为标准轴距与长轴距两种车型。在配置上又分为,中低端:时尚型与进取型。中高端:风尚设计套装与豪华设计套装。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看字面的意思其实就不难理解,这是一款主打豪华范的3系!

  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外观看上去绝对是“越级”,很多人都把其当成了其“大哥5系”。车身前后左右运用了很多镀铬装饰营造豪华感。多辐条的轮毂更是让这款车型看上去比其他款3系车型显得更高档。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