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5-8万元的选择 4款紧凑级自主品牌家轿【2】

2014年07月29日10: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8万元的选择 4款紧凑级自主品牌家轿

东风风神S30

指导价:5.98-8.88万元

今年一季度末,2014款东风风神S30正式上市,包括两款天然气(CNG)车型在内的新车此次共推出7款配置版本,售价区间5.98-8.88万元。而对于上市三个多月以来一直苦苦等待自动档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近期由官方披露的即将于8月份向全国范围经销网络投放自动档车型的利好消息,无疑能让大家喜上眉梢。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从2013款车型的焕然一新,让人们看到了基于老款雪铁龙爱丽舍设计开发的风神S30,终于具备了一款时尚家用轿车的应有气质。前脸中网尺寸的缩小,虽减少了部分霸气的油然,也徒增了些许精致的秀外。大灯造型张扬不在,与格栅的融会贯通使得前脸更具视觉张力,在此基础上14款车型还首次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可谓与时俱进。高挑流畅的车侧线条,让风神S30出身平凡却气质斐然。保守的车尾设计,尽管层次略显平淡,但其中依然不乏LED光源尾灯所带来的新颖亮点。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不断提升细节与品质的内饰设计,依旧提供上黑下米与全黑色调两种方案。线条曲折的中控台,无论造型还是功能划分都与老款车型别无二致,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保持了得心应手的操作便利性。高配车型拥有的真皮包裹方向盘,手感饱满舒适,同时也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三独立式炮筒仪表算的上是S30的传统设计,信息显示简洁直观且镀铬包边工艺提升了精细质感。高配车型将提供GPS导航、蓝牙电话和智能倒车影像系统,充分体现出风神S30在功能配置上的实用属性。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宽裕 适中 局促风神S30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1040mm

后排头部空间920mm

前排腿部空间855~1035mm

后排腿部空间675~875mm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14款车型长4526mm/宽1740mm/高1465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轴距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紧凑身材,而车内乘坐空间则具备了较为宽松舒适的表现,尤其是后排地板的平整化处理,想必会让更多家庭消费者赞口不绝。后备箱在标准状态下的容积可达487L,并且后排座椅可进行整体放倒来增加一定的空间灵活性。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东风风神2014款风神S30

除两款天然气(CNG)车型外,采用传统燃油动力的2014款风神S30取消了此前那台老旧的1.6L排量铸铁发动机,全面搭载一台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116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200rpm,参数表现大大超过了此前1.6L发动机的动力水准。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在不少合资品牌车型中都有过成熟应用,平顺性可靠性堪称业界典范,并且与这台1.5L发动机的默契合作也定不会罔顾消费者多月来的耐心等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